伍小六

我很笨  还怂

所以只敢在这个没粉丝的号上发泄一下

我写想跟XX一样有人陪着

我好像不会在网上跟人相处

我没XX那么会勾搭  混得那么风生水起

我只敢偷偷的用XXX发点我不敢用XXXX发的东西

我总感觉自己会说错话做错事

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这是要干什么

安慰别人倒是会安慰

那我呢  我不会退圈 很多想做的事还没做

那我烦的时候怎么办呢

不想太矫情  毕竟XX不也感谢XXXX了吗

又不想把弱的一面给别人看

还想让人家给安慰

你省省吧XXXX

你在怕什么呢

大不了是想办法磨个长篇吊人胃口呗

不知道自己在想些啥

连写文都要开个小号偷偷写怕被骂

你咋事恁多呢

评论(4)